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聚焦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热动卓越171班团支部荣获 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 发布日期:2021-07-06 】

6月23日,由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中国青年报开展的2020—2021学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热动卓越171班团支部继荣获吉林省高校活力团支部后,再次获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国的1600所高校推选的团支部通过新媒体方式集中展示了在“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1100万人次参与网络点赞。经校级申报、省级初评、展示点赞、全国终审等环节,最终,热动卓越171班团支部从全国高校团支部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团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遴选活动取得的佳绩,得益于学校团委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学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以及其他兄弟学院团支部的全力支持。作为毕业年级团支部,支部全体成员将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带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继续秉承东电品格,以青春之名,谱写新的华章。

热动卓越171全体同学合影

支部团员代表大会

班委选举、民意测评

支部成员参加校庆70周年跆拳道表演活动

支部成员代表东北电力大学获得CUBA吉林赛区冠军

支部同学参加“守初心,铸匠魂”百名师生进企业访校友社会实践活动

积极参加科研小组锻炼提升科研能力

支部成员参加“世界水日美化江边”志愿活动

疫情期间支部同学参加社区防疫


值班编辑:颜佳豪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