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新闻联盟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文字中心见习成员 刘嘉欣 李天成 | 发布日期:2020-12-06 】

为推动东北电力大学校园新闻的发展,传播校园新闻工作者严谨求实的工作风气,嘉奖过去一年里有突出表现的优秀新闻团体,54阳光网于11月27日下午6: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1召开54阳光网新闻联盟会议。校团委书记刘畅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54阳光网站长刘松贵主持。

会议伊始,刘松贵对本次会议议程做了简要介绍。首先由文字中心新闻部负责人李艺嘉和高璐宣读《54阳光网新闻联盟规定》,从新闻格式、新闻基本规定、新闻上传方式以及违反规定的管理办法四个方面做出了详细说明。紧接着视觉中心影视部负责人李柏阳讲解新闻照片格式及构图的要求,着重强调了图片信息的完整性。接下来新媒体运营中心负责人庞博讲解了新媒体平时的工作经验和工作内容,强调了一个全面、多管齐下的开放式新闻推送格局,以“有趣”、“共鸣”和“热点”三个词语概括了一个积极向上,多元丰富的新闻收录标准。之后刘松贵对上一学年新闻联盟的工作进行总结,精确汇报了各学院、组织上传新闻数量,并公布了优秀新闻建设标兵,优秀新闻宣传单位,优秀新闻传播贡献奖的获奖名单,团委书记刘畅为各获奖学院颁奖。刘松贵表示,54阳光网始终保持“贴近学生,走进学生,服务学生”的初衷,在传承中发展,东北电力大学新闻宣传工作将会在大家的努力下再创辉煌。最后刘畅向各位新闻工作者表示感谢,希望54阳光网秉持着踏实肯干的优良风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将新闻在稿件、照片、运营等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落实到每一位新闻工作者的思想中,贯彻了54阳光网严谨求实,一丝不苟的工作风气,成功为新一年校园新闻事业的发展划下了一个充满希望的开始,为每一个东电的学子开辟了一个广阔的接收和发送新闻的大渠道,同时为东电的宣传舆论工作添砖加瓦。


会议现场

新闻部主管宣读《54阳光网新闻联盟规定》

影视部主管讲解拍摄技巧

新媒体主管分享工作经验

刘畅老师为获奖单位颁奖

刘畅老师为获奖单位颁奖

刘畅老师为获奖单位颁奖

站长刘松贵发言

刘畅老师讲话


摄影记者:54阳光网摄影记者团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