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2021-2022上学年东北电力大学社团联合会社团述职评议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社团联合会 | 发布日期:2021-12-08 】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办法》文件精神,深化学校学生社团改革,加强学生社团建设、打造精品学生社团,切实加强我校学生社团间的沟通与交流,总结本年度学生社团工作开展情况,增强社团学生负责人工作能力,推动学生社团规范发展。社团联合会召开2021-2022上学年社团述职评议会议,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学生社团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35个学生社团负责人进行了述职。各学生社团负责人结合本社团日常管理,招新换届,文化建设、社员管理、特色活动、宣传推广等方面对本年度社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总结过去一学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反思了社团管理、学生参与度、活动形式等方面还存在一定不足,提出了改进方法,并就接下来的工作进行规划。负责人们纷纷表示,会切实担负责任,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创新社团活动形式,树立社团品牌意识和精品意识,不断提升社团内涵,推动社团健康发展。

本次社团述职评议大会的顺利召开,既对社团学生干部进行考评,也对加强学生社团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更好地推动学校团学事业发展,促进学生社团成为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效载体、思想引领工作的丰富园地,不断提高育人工作的实效性和有效性。(撰稿人 郭肖华/审稿人 闫硕)

社团负责人述职

社团负责人述职

社团负责人述职

社团负责人述职

社团负责人述职


值班编辑:张雯宁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