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2021年度“新生杯”乒乓球比赛成功闭幕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社团联合会 东北电力大学乒乓球协会 | 发布日期:2021-12-08 】

为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更好地丰富校园生活,提供互相学习的平台,促进当代大学生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在新生入校之际,东北电力大学开展2021年度“新生杯”乒乓球赛。

“新生杯”乒乓球比赛在21级新生的热情参与下,通过学校的大力支持、校乒乓球协会的认真组织,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之下,终于在12月4日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共有84名男生与14名女生积极报名参赛。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八名男生与八名女生脱颖而出。男组比赛中,彭逸博、吴骏扬、杨云滔、王国旭获得第五名;徐博、韦锦航获得第三名;吴世磊获得第二名;陈可获得第一名。在女组比赛中,曾珍珍、杜月、张益慧获得第五名;杨廷英、陈思洁获得第三名;李文婧获得第二名;于慧宇获得第一名,陈可与于慧宇同学将有机会进一步参加我校乒乓球队的选拔。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更培养了团结友爱、敢于拼搏、不惧失败的良好品质。“国球”不仅是运动,更代表着中国精神,是民族之傲,希望同学们将“国球”精神践行于学习,让吾辈青春更加精彩夺目。(撰稿人 盛斯可/审稿人 闫硕)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值班编辑:张雯宁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