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副主管级述职评议大会顺利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文字中心 | 发布日期:2021-12-06 】

为总结本学期各项工作成果,推进网站进步创新,东北电力大学团委54阳光网于12月4日下午3: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2召开副主管级述职评议大会。各部门主管、副主管线下出席会议,各部门干事线上观看直播,本次会议由54阳光网主席团分管主席刘冰主持。

会议伊始,由刘冰主席做会前报告,并由各部门主管、副主管按顺序进行述职工作报告,指出各部门在以往工作中的优点及不足,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的中心要点。其中,组织部重点围绕网站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工作展开报告;文字中心将各种新闻稿件分类进行具体说明,并提出创新想法;美工部主要对部门负责的54站标设计、吉祥物设计等相关设计进行说明;影视部对本学期配合其他各部门的具体拍摄任务进行汇报;新媒体负责十佳大学生推送以及公众号运营等事宜;技术中心对其负责的网站维护工作作出明细总结。

此次述职大会流程完备,进程顺利。是新一届54阳光网第一次自我革新式的进步,既明确了努力目标,也整顿了部门风向,起到了阶段性工作的积极促进作用。有利于下一步工作进行的同时,也为全体干事学习主管、副主管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起指导意义。


值班编辑:李天成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