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2021级羽毛球新生杯圆满落幕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社团联合会 东北电力大学羽毛球协会 | 发布日期:2021-11-05 】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我校2021年度“新生杯”羽毛球赛正式拉开序幕。

10月30日上午,在校羽协会的精心组织下,各院的热心配合下,在校体育馆决议出本次联赛赛程。本次比赛设置男子单打组和女子单打组,共有来自十个院系的选手参加。

10月30 日八点四十分,随着裁判就位在网柱旁,比赛展开了精彩的比拼,在比赛中,选手们高远球、吊球、杀球,有时强攻、有时拉吊、有时变速……攻落点精准,防守无懈可击,各施绝技,每一次精彩的进攻与得分都引来阵阵欢呼,选手们沉着冷静,防守并且反击,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滴滴汗水,伴随着矫健的步伐,挥洒在羽球场上。种种信念,凝集成坚定的目光,寄托于手中的球拍。他们精神抖数,气氛热烈,迎得了场边围观选手的喝彩!

经过两天,最终在10月31日的决赛中石子凡,徐浚泰,张亦宸分别获得男子组冠军,亚军,季军;谢微熹,赵悦含,胡岚青分别获得女子组冠军,亚军,季军。

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展现了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新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示了学生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撰稿人 修梓棋 马艺铭/审稿人 闫硕)

球员合影

新生杯赛场

新生杯赛场

新生杯赛场

新生杯赛场


值班编辑:李天成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