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图书馆自管会2021国庆举办观影活动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图书馆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 读书部 | 发布日期:2021-10-02 】

东北电力大学图书馆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于10月1日下午1:30和下午6:30在东校区图书馆五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2021年喜迎国庆、共同观影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通过东电小馆家和自管会官方QQ号提前进行宣传,邀请全校师生参加,同学们参与热情高,到场人数也超出预期。观影分为两场进行,影片分别是献礼建党百年影片《1921》和奇幻动画《心灵奇旅》。

影片《1921》主要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历程,中国共产党人在当时黑暗的社会环境中,探索出一条能够拯救中国,拯救人民的道路。影片中毛主席对妻子杨开慧说道:“我们无法选择我们的国家,我们无法选择我们的家庭,但我们可以选择自己的理想!”在中国共产党的努力下,千疮百孔、满目疮痍的旧中国已经成为历史,如今的中国一片繁荣昌盛,中国的未来也必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进一步走向富强。

影片《心灵奇旅》为我们构造了一个崭新的世界,那就是生前世界,每一个灵魂都会在这里注入自己的性格特点。主人公乔伊由于意外进入了这个世界,也在这里认识了有厌世情绪的“22号”,他们重新回到地球之后看到了人生的千姿百态,再一次认识了生命的意义。这部温暖治愈系影片,使我们明白了在迷茫时不要放弃自我,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未来的路,其实还很长。

每一次观影结束后,都有互动环节,同学们分享自己对于这部影片的观影感受。现场同学参与度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积极发言,各有见解,参与的同学还获得了由自管会提供的精美礼品。观影结束后,自管会主席团成员苑玉强和李文锋分别对到场同学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自管会概况以及自管会官方公众号东电小馆家和官方QQ号在图书馆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并邀请学弟学妹们加入自管会大家庭,在自管会里努力学习,提升能力,不断充实、完善自我,为图书馆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自管会中感受家的温馨与快乐。

本次观影活动,旨在庆祝伟大祖国成立72周年,拳拳爱国心,薪火代代传,再次祝福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撰稿人 刘磊/审稿人 李文锋)

主持人主持活动

主席团成员欢迎到场同学

合影留念


值班编辑:张馨妍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