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举办“最美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 发布日期:2021-06-27 】

6月25日,由学校招生就业处和团委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东北电力大学“最美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艺术学院演播大厅举行。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戴可、团委书记刘畅、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黎斌及获奖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共征集到200余份创意作品,经大会评审小组层层筛选,最终评选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8名。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戴可向积极参加本次比赛的各组织单位和师生表示感谢,并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大赛提高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加强了学生对校园特色文化底蕴的理解,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持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在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东电品格,为建党百年献礼。

录取通知书是大学写给新生的“第一封信”,传递了对新生的美好祝福,彰显了学校的文化底蕴。参赛选手以巧妙的构思、新颖的设计,展示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精神内涵,进一步促进了校园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黎斌宣读获奖名单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值班编辑:颜佳豪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