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展学生工作经验分享会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 发布日期:2021-06-09 】

为进一步提升团学骨干素质能力,6月7日,2020年度秋季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展学生工作经验分享会。会议由青马班班长姚浩主持。

分享会上,21位青马学员围绕学生组织开展的特色活动、制度建设与组织架构等专题进行分享,并结合自身所在的学生组织工作成果,进一步梳理了各学生组织工作特色及未来发展路径,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思想文化建设,提升其理论水平、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

与会学员表示,新时代学生干部要有新形象、新担当,要主动担起责任,在学生组织改革和发展的进程中育人育己,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奉献青春、收获成长。

学生工作经验分享是本次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实践环节,通过交流分享特色活动与组织工作,取长补短,达到交流互鉴的目的。青马学员通过系列课程教学,将所学、所感、所悟带到日常的学生工作中,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学生干部队伍,推动我校学生组织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主持人姚浩发言

建筑工程学院陈泠燕发言

输变电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张浩发言

会议现场


值班编辑:颜佳豪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