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致敬东北电力大学第四十八届运动会幕后工作者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 发布日期:2021-06-08 】

运动会的赛场上,不仅是运动员在挥洒汗水,更有广大的幕后工作者在辛勤付出。他们劳累着,他们奋斗着。正是他们的辛苦劳动,默默奉献,才使本届运动会圆满举行。
保卫处
  保卫处副处长杜国胜表示,为确保此次安保工作顺利完成,保卫干部全部上岗,校卫队加班工作,同时成立了大学生校园护卫队,协助保卫处进行本次运动会安保工作。他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确保安全第一,把安保工作有条不紊地落到实处。本次运动会的良好秩序,离不开保卫处的辛勤付出,向他们致敬。
校医院
  校医院预防保健科副主任医师刘帅表示,赛前校医院成立负责处理运动员外伤的应急小组,另外对原因不明的发热同学立即采取隔离措施,进行下一步诊断。刘帅强调运动会中运动员常发生急性扭伤、摔伤等状况,同学们在运动前要进行热身活动,避免发生意外。正是由于校医院工作到位,运动员的人身安全才得到了保证,运动会才有了“安全伞”,得以顺利进行。
志愿者站
  以无私付青春,以汗水筑成长。为宣扬青年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54阳光网记者有幸采访到志愿者站站长刘畅。他首先介绍了运动会期间志愿工作者的工作流程。在疫情常态化下,为保证学校师生的健康安全,工作人员需身着工作服并佩戴口罩在入口处对进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其次,刘畅表示由于志愿工作者人数有限,在前期安排工作任务时出现人员调配问题,但是学校团委组织工作人员自愿加入,保证了工作的顺利进行,彰显了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

幕后工作者测量体温

幕后工作者合影

幕后工作者认真工作


值班编辑:李凯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