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第四十八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 发布日期:2021-06-08 】

5月27日上午8:00,东北电力大学第四十八届运动会在新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的领导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全校师生参加此次体育盛会。体育学院院长李兵主持开幕式。
  伴着嘹亮高亢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校龙舟队、校旗代表队、花束队、校红旗队、军乐团、裁判员代表队、学校各部门及学院师生代表队、运动员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踏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以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姿态彰显东电风采、弘扬东电精神、践行东电品格。各方阵表队用富有创意的队形和精彩的表演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美好祝愿,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东北电力大学党委书记李国庆宣布运动会开幕。东北电力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关晓辉致开幕词,他表示学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推动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的协调发展,同时,学校不断完善体育设施,推动具有东电特色的大学体育文化建设。他希望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届运动会能够成为一场隆重、热烈、团结、安全的盛会。
  计机172李嘉同学和体育学院郭金寰老师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运动员们将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本次运动会,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裁判员们将在比赛中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纪律,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优秀的业务能力确保本次本次比赛顺利进行。
  东北电力大学运动会的举办有利于培养学生团结精神和竞争意识,增强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时值建党一百周年,东电运动健儿定能在比赛中充分展现顽强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风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庆宣布运动会开幕

副校长关晓辉致开幕词

体育学院院长李兵主持开幕式


值班编辑:李凯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