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校英语协会四、六级模拟考试圆满落幕

【来源:英语协会 组织部 | 发布日期:2021-06-07 】

随着中国经济不断发展,与世界各国之间的往来日益密切。英语四、六级的证书不仅起着决定大学学位证的颁发的作用,还对以后大学生的就业有所影响。因为对题型的陌生,不知做题的方法,大多数大学生都对四、六级考试存在一些困扰,英语协会由此于6月4日下午6:00,在东阶五合教室进行了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英语协会全体成员皆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模拟考试在英语协会各个部门的合作下积极展开,在考试前将参加考试的同学拉入消息通知群,并提前找好考试试卷,打印好考试试卷,调整听力的文件,使得这次模拟考试能够顺利进行。在考试后,同学们也都表达在模拟中有所收获,了解了自己的英语实力,明白了今后大概需要侧重练习的题型,对考试氛围有了提前的体验,坚信未来在考场上会更加有信心的面对考试。

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不仅是帮助大学生了解考试的题型、适应考试的氛围,更是帮助找到日后学习英语的重点,让学习英语变成一件轻松快乐的事,这也是英语协会一直致力于去做到的事情,英语协会的每一位成员都希望让更多的人感受英语的魅力,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英语,相信英语协会未来会更加坚定信念,不断砥砺前进,创造更美好的属于英语的未来!(撰稿人 周文君/审稿人 丁于玲)


值班编辑:张释蓉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