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社团联合会召开2021年度社团文化节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社团联合会 新闻部 | 发布日期:2021-06-07 】

2021年6月3日下午8:30,东北电力大学社团联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10召开2021年度社团文化节筹备工作会议。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好的筹备社团文化节相关事宜,   社团联合会的各位主席主持了本次会议,参会人员为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主持人付世垚介绍了东北电力大学社团文化节的活动特色,阐述了往年社团文化节所取得的成就,社团联合会主席赵佳丽重申了今年社团文化节相关活动与往年的区别。接着,社联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依次发言,有序地安排了各部门于社团文化节中负责的相关事宜,希望各部门成员相互协调,共同努力完成所属部门的相关工作。最后,由各位主席对其所管理的各部门进行细致的工作安排,工作安排细致划分至每位社团联合会成员。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完善了社团文化节筹备工作的不全之处。相信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校社联会各部门合作会更加紧密,筹备出一场更加别出生面的社团文化节活动,为东北电力大学注入蓬勃的青春活力。(撰稿人 柳政/审稿人 王靖淮)

主席付世垚发言

会议进行中

讨论问题


值班编辑:张释蓉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