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晨读协会第五届“晨协杯”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晨读协会 新宣部 | 发布日期:2021-06-01 】

5月29日下午6:30,由东北电力大学晨读协会和图书馆自管会共同组织在大活四楼举办了东电第五届晨协杯决赛,由专门的老师担任此次的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从开始到决赛就经过了激烈的角逐,为观众提供了一场又一场英语盛宴。今天决赛的10名选手都是从百人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优胜者,除了这次的比赛,还有各种表演,有吉他社的带来的精彩绝伦的歌唱表演,有街舞社带来让人难以忘却的街舞,也有令人念念不忘的舞台剧——《灰姑娘》,他们的演出也积极带动了现场的氛围。

此次比赛的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当下校园文化建设,引导我们的同学强化学习意识,提高独立思考和语言表达能力。从这次比赛中可以看出,我们的学习风气也很浓,这次不仅增加了大家的交流互动,还使整个场面充满了执着追求知识的氛围。希望此次活动能让大家受益,提高自身的能力。(撰稿人 刘世旺/审稿人 单浮洋)

全体选手与工作人员合影

颁奖现场


值班编辑:张雯宁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