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图书馆自管会向后勤保障部直属党总支部赠送锦旗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图书馆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 | 发布日期:2021-05-24 】

为感谢后勤保障部直属党总支部为图书馆自管会团支部赠送会服,并且在各个方面引领着图书馆自管会团支部青年充分弘扬服务奉献精神和青春向党的思想认识,图书馆自管会团支部向后勤保障部送上锦旗,真挚感谢他们对自管会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援助和模范榜样的引领。

一直以来,后勤保障部直属党总支部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全方位关注学生们的身心健康,营造安静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让学生们可以在学校感受到家的温暖。后勤保障部的工作繁杂琐细,但是他们耐心周到、细致入微、高效优质的服务如春雨般润物无声,融入到同学们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当学生遇到困难,后勤保障部总是能够出现在他们的身边,为其排忧解难。当老图的外墙脱落,为防止同学受到伤害,后勤保障部立即设置隔离带,有效保障了学生的安全。而每当图书馆的水电管线出现问题时,后勤保障部的老师们也总是第一时间赶到,及时修缮,确保同学们的生活需求。而这些点滴付出,都是图书馆自管会团支部同学学习的榜样,也是后勤保障部直属党总支部对图书馆自管会团支部的精神引领。

图书馆自管会团支部赠送的这面锦旗,不仅是感谢后勤保障部工作人员的默默坚守和无私付出,更是要从他们身上学习知责尽责的敬业精神和脚踏实地的奉献精神。因风道感谢,情至笔载援。图书馆自管会团支部希望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后勤保障部直属党总支部老师们的榜样引领下,把青春的热情充分融入到青春向党的实践中去,继续秉承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充分实现好“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宗旨,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全校师生营造更加和谐,更加向上的图书馆学习环境。(撰稿人 刘城/审稿人 杨海龙)

后勤保障部清理积雪

后勤保障部工作人员

图书馆自管会与后勤保障部

图书馆自管会感谢后勤保障部

图书馆自管会赠送锦旗


值班编辑:李艺嘉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