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交谊舞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社团联合会 新宣部 | 发布日期:2021-05-18 】

5月16日下午5:00,由我校体育学院,校社团联合会主办,交谊舞协会承办的第十九届交谊舞大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落幕。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健身健美国家一级指导员李庆军老师、原校交谊舞协会主席、校交谊舞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于皓老师,学校健身健美主教练、健美国家一级教练员王健老师,健美操国家一级裁判员何竹雨老师和体育学院体育舞蹈国家B级裁判员张沁雯同学。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伴随着轻快悦耳的音乐旋律,裙袂摇曳,翩跹起舞,或如行云,又似流水。各组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将自己的美妙的舞姿展现在评委和观众们面前,充分展现了大学生青春,朝气活力的艺术风采。整场比赛始终高潮迭起,观众们掌声如雷,气氛热烈。大赛在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获奖的选手们激动的上台领奖合照中圆满落幕。

这次交谊舞比赛加强了同学间的相互交流与了解,也让各个系之间有了一定的了解与认识,充分起到了沟通交流桥梁的作用,同时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让我们的大学生活更加多彩。

冠军队伍获得者:

艺术学院:自动193刘松涛 数媒191王艺霏

经济管理学院:管研203姜佳慧 自动185王天赐

经济管理学院:经贸172武学天 会计171 魏时瑾

电气工程学院:电自198 南树岳 电自1913刘 滢

电气工程学院:电研205 胡一鸣 电研205赖敏媛

电气工程学院:电自198 吕率可 电自197刘纪坤


(撰稿人 张冉/审稿人 王靖淮)

精彩瞬间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值班编辑:张雯宁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