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社团联合会召开2020-2021社团负责人大会

【来源:社团联合会 新宣部 | 发布日期:2021-04-24 】

4月22日下午5:30,本学期社团负责人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2顺利召开。团委于刚老师、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于刚老师就未来各社团的前进方向和发展要求进行了发言。首先,强调了几点关于社团管理的纪律问题,要求各社团加强与社团联合会之间的联系,突出强调了社团负责人的换届问题。其次,于老师对各社团在举办活动时的安全问题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他希望各社团如有体育活动一定要做好热身,避免在社团活动中受伤。此外,老师也对社团负责人的自身素质提出了要求:社团主席团中有一人具备该社团的技能和有一定的管理能力。最后,于刚老师就即将到来的社团文化节做出了几点希望,他要求各社团积极参与社团文化节,准备好各社团的特色活动。接着,社团联合会执行主席付世垚就各社团与社团联合会之间的配合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了纪律和管理问题。各社团负责人认真聆听并做了记录,会议接近尾声。
  此次会议对各社团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督促,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社团管理,促进社团不断向规范化、有序化方向发展。(撰稿人 张菲洋/审稿人 王靖淮)


值班编辑:宋建豫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