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英语协会和国际交流协会联谊晚会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社团联合会 | 发布日期:2021-04-19 】

东北电力大学英语协会和国际交流协会联谊晚会活动圆满落幕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英语的综合素质。东北电力大学英语协会和国际交流协会于4月17日下午18:00,在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办英语协会和国际交流协会的联谊晚会,全体成员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晚会首先由街舞社以变换的舞姿、激昂的舞步将开场的氛围带动起来,接下来是由英语协会和国际交流协会的成员们进行节目表演,不仅有优美的歌声,还有超炫的乐器展示;并且还有外国友人热情的演唱歌曲和跳舞,这些表演,无不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活动期间,会员们与外国友人积极交谈、共做游戏,锻炼口语的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

本次联谊晚会不仅拉近了英语协会和国际交流协会的距离,同时也为会员们提供了一个与人交往和展示自己的平台,在社团活动中有所收获。英语协会和国际交流协会的联谊晚会的圆满落幕,离不开双方协会成员们的积极准备和积极参与,英语协会致力于帮助大家在轻松的环境中学习英语,感受英语的魅力,相信未来英语协会也会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建设英语协会的美好明天!(撰稿人 周文君/审稿人 丁于玲)

主持人进行联谊晚会开场

到场外国留学生进行合影留念

观众积极参与你划我猜游戏

国际交流学会与英语协会到场会员进行合影留念


值班编辑:颜佳豪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