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自管会第九届“书载百年,情延万里”核心价值观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图书馆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 读书部 | 发布日期:2021-04-11 】

东北电力大学图书馆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于4月9日下午6:30在新图二楼中东举办第九届“书载百年,情延万里”核心价值观读书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目的在于从书籍中了解建党百年所经历的风霜雨雪,在阅读过程中学习先辈们的精神品质,感受百年来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图书馆直属党总支书记王耀辉教授,图书馆自管会指导老师杨海龙。9日下午6:20,参加本次分享会的同学们在二楼中东门口进行签到并在领取自管会准备的精美书签后陆续进入会场。本次的读书分享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即除现场观看,还可以在自管会官方QQ上观看直播。下午6:30,主持人宣布自管会第九届“书载百年,情延万里”核心价值观读书分享会正式开始。

分享会上,刘飞扬、刘磊、姜北、冀永坤、金麟、杨育熙六名同学依次分享了《决战朝鲜》、《长征》、《破冰北极点》、《边城》、《我的父亲焦裕禄》、《尘埃落定》。六名同学通过精彩的演讲使观众了解到建党百年不同时期所经历的不同考验。为加强分享人与观众的交流,本次分享会上除中场问答环节,还特别设置了集体朗诵、精彩情节表演、播放短视频等环节。学生代表分享结束后,北大毕业的王耀辉教授与大家分享了《蛤蟆的油》这本书,王教授用其高超的演讲技术将本次分享会的气氛抬至极点。王教授的分享结束后,杨海龙老师为优秀的分享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随后,主持人宣布本次分享会到此结束,参与分享会的同学们有序离场,老师和包括分享人在内的活动筹办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过去之事不可改,未来之路仍可期。书籍用其特有的能力记录并承载着百年来的风雨兼程,也表达出中国共产党对待世界各国人民的情感,本次的分享会只是在浩如烟海的书籍中选取六本作为代表,还有许多书籍等待大家阅读。(撰稿人 崔长杰/审稿人 刘城)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分享人在分享书籍

王耀辉教授在分享书籍

杨老师为分享人颁奖


值班编辑:何冰冰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