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2019级篮球争霸赛圆满落幕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 发布日期:2021-04-08 】

为增进学生的身体健康,促进学生个性发展,同时推动学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东北电力大学举办2019级篮球争霸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决赛于4月7日中午12:00在新校区篮球场准时开始。参赛队伍是来自化学工程学院的环境192班和来自艺术学院的环艺媒体合队。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实力相当,赛场上局势十分激烈,不断迸发出活力和激情。运动员们华丽的转身突破、团队之间的默契传球、完美配合引来同学们的一阵阵喝彩。参赛运动员体现出极强的竞技精神,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场下观众情绪激昂,奋力呐喊,为各自队伍加油鼓气。最终环艺媒体合队以21:16胜出,成为本届篮球争霸赛的冠军。

此次篮球争霸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体育素养,更展现了东电学子坚忍不拔的意志和团结奋斗的精神,在增强学校生活趣味性的同时也促进学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为学校体育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赛后本站记者有幸采访到了环艺媒体合队的队长宫晨。他表示这次比赛赛制严酷,对手实力强劲,这将会是他最难忘的一次经历。宫晨认为体育精神就是拼搏与专注,为了本次胜利,他和队友也付出了十二分的努力,这次的冠军对于他们都有着很重要的意义。同时宫晨把队友之间的团队协作与拼搏看作队伍获胜的关键原因。采访的最后他说道:体育精神不止存在于赛场上,我们还要把这种不服输的精神带到生活中,让拼搏成为自己的习惯,认真专注于每一件事。此外,本站记者还采访了裁判员陈文龙。他表示作为一名裁判员,最重要的是要具有扎实的篮球规则知识储备和公正严明的执法态度。为了更加公平公正地判决比赛,在付海鹰老师的带领下,篮球协会定期会对成员进行培训,他自己也切实做到多学多练,提高了技术水平。裁判员的经历也让陈文龙收获良多,他表示这段经历不仅让他学到了知识技术,收获了友情,更让他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充实且有意义。

新生杯赛场

新生杯赛场

篮球队员合影

环艺媒体队队长接受采访

裁判员陈文龙接受采访


值班编辑:李凯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