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团委召开学生干部防火安全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部 张雯宁 赵嫣然 王静 | 发布日期:2021-03-14 】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各学生组织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东北电力大学团委学生干部防火安全会议于3月14日下午5: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10召开。校团委各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团委宣传部长于刚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于刚老师用经典事例说明火灾的危害并重点强调各办公室禁止使用违禁电器及充电宝等易燃易爆物品,同时严肃阐述了违规电器的处理办法。紧接着,他强调各学生组织要做到定期排查办公室安全隐患,如有发现应及时向指导老师反映,做到防患于未然。随后,他亲自示范并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希望同学们掌握具体使用步骤,做到知行合一。最后,于刚老师指出对于消防安全问题,一经发现,从严处理,并希望各组织负责人向成员准确传达安全防火知识,携手创造一个安全的活动环境。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加深了学生干部对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的了解,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有助于推进校园消防安全工作,为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于刚老师讲话

于刚老师使用灭火器

于刚老师讲话


值班编辑:何冰冰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