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召开“最美录取通知书”发布会

【来源:本站原创 文字中心见习记者 宋建豫 李俊达 | 发布日期:2020-12-18 】

为提高师生的主人翁意识,增强集体归属感、荣誉感与使命感,12月16日上午12:00,东北电力大学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1举行“最美录取通知书”发布会。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岳云飞、招生就业处招生科娄剑,以及各学院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自2020年12月16日开始,截止到2021年3月15日,面向全体师生征集作品。会中,岳云飞对本次活动的规则与要求做了详细的解释,不仅明确了设计要求与参赛要求,还解释了评分标准等方面的规定。他最后强调,作品一定要坚持原创性与创新性,以体现东电师生的风采。

录取通知书不仅是新生收到的第一份来自学校的礼物,使新生们能对学校有一个直观的认识与了解,更向学子们直观的表达了学校的人文关怀与教学思想,体现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与文化精神。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赛,发挥创新水平,体现东电风采,切实使录取通知书变得“纸轻情谊重”,带给新生们满满的正能量。

主持人主持发布会

岳云飞介绍比赛相关规定

岳云飞介绍比赛相关规定

发布会现场


摄影记者:54阳光网摄影记者团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