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志愿者站本学期总结大会顺利结束

【来源:自动化工程学院志愿者站分站 新闻部 | 发布日期:2021-12-27 】

为了总结本学期的经验与不足,并及时做出调整和改正,使每一位成员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增强大家的团体意识和凝聚力,我院志愿者站于12月27日下午3:30在二中115举行了自动化工程学院志愿者站本学期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19级辅导员王玮老师、站长朱家乐、副站长刘泽华、书记关凌志、秘书长赵薇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

会议伊始,站长朱家乐就本次总结会议发表讲话,对志愿者站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站长首先对本学期我们的工作做出肯定,随后指出了本学期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在各个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最后站长阐述了未来对站内成员的期望,由衷的希望下学期工作能够再接再厉。接下来各位部长副部长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从自己部门的职能介绍、本学期的工作成果体会和本学期工作中的不足三个方面出发,充分总结了他们对本学期工作的反思与深刻体会。各位部长副部长表示通过本学期的活动,明白了自己的职责所在,总结了自己在志愿者站这段时间的成长与体会,分析出自己的不足,以及如何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学习与进步。最后,由王玮老师发表讲话,老师首先对志愿者站本学期举办的活动表示肯定,也指出我们存在的许多问题,其次老师耐心地从工作和学习上方面对全体成员做出指导,并希望志愿者站成员能齐心协力,在下学期的工作中解决这些问题,开展属于自己的特色品牌活动,将志愿者站建设成一个更加优秀的组织,每一位志愿者都能不忘初心,延续志愿者的精神,将志愿者心中的那份温暖传递下去。

本次会议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志愿者站全体成员和老师合影留念。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志愿者站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建一个有战斗力、凝聚力的集体。我坚信,充满责任感与荣誉感的志愿者站全体成员一定能再接再厉,使志愿者站的工作更上一层楼。(撰稿人 王彬/审稿人 王玮)

站长讲话

老师讲话

部长讲话

全体成员合影


值班编辑:张馨妍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