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团委、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团委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21-12-19 】

为深入推进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全面加强对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的管理,提高团委、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服务同学的意识和履职能力,12月13日12:00,经济管理学院于三教D202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组成学院评议委员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兰阳、副院长王燕涛、学办主任张煜明、团委书记张德义及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部分学生代表组成,全体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及学院评议委员会成员出席本次述职大会。会议由张德义主持。

会议伊始,团委、学生会组织、大学生科技实践创新中心主席团成员分别从本学期主要工作成绩、组织改革推进情况、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开展工作的思路进行述职汇报,他们提出将进一步改进方法,严于律己,高效地完成工作。随后,党委副书记兰阳讲话。兰阳首先对各部门一学期以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他提出期望学生会组织全体成员未来需要继续坚持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加强全方面建设,更高效地服务好广大学生。最后,由评议委员会通过多方面考察,根据《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章程》等有关规定,结合述职内容对相关人员进行评议打分,由工作人员统计结果。

本次述职大会督促学生会组织成员自觉提高思想觉悟、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推动部门协同合作,促进学生会组织活动有序高效开展。全体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职责观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切实服务同学、真正发挥好作为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的作用。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会努力成为一支团结、奉献、有为的团队,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撰稿人 张馨心/审稿人 张德义)

述职评议大会现场

兰阳书记发表讲话

张德义老师主持会议

主席团述职


值班编辑:张雯宁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