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1-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组织述职大会

【来源:艺术学院分团委 新闻部 | 发布日期:2021-12-19 】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全面加强学院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和管理,切实提高学生干部服务同学的意识和履职能力。2021年12月14日下午3:30,我院在三教A333召开2021-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组织述职大会。艺术学院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志愿者站、心理站主席团成员参与本次述职,大会评议小组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黎斌、副院长路鹏、学办老师刘杰和学代会代表组成。

在本次述职大会中,各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分别从个人情况、主责主业、工作开展情况和自主开展的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各学生干部就个人履职情况也做了深度剖析,并对现阶段存在的不足以及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作详细汇报。评议小组领导和老师,根据各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述职汇报,从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和摒弃庸俗习气共6个方面给予述职评议。

会上,评议小组领导和老师对各学生组织下半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各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可以在做好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恪守学生本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群体中的榜样引领作用,为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针对各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存在的不足,学院将着重加强学生干部能力、素质培训。各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也应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牢记服务宗旨,继续加强组织与组织之间的交流协作,对于各项工作要提前部署,及时跟进,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此次述职大会,是对本学期学生组织工作的总结与反思。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应始终保持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筑牢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的工作作风,牢记组织宗旨,服务同学,自觉提高思想觉悟,不断改进工作不足,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励精图治、团结一心,为艺术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撰稿人 朱梅臣/审稿人 刘杰)

述职中景

述职中景

述职中景


值班编辑:张雯宁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