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诚信教育大会

【来源:艺术学院分团委 新闻部 | 发布日期:2021-12-15 】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诚信考试意识,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我院于12月10日中午12:00在三教一合召开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诚信教育大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黎斌和2018级辅导员宋丽敏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于振皓同学主持,18级全体考研同学参与了此次大会。

会上,于振皓宣读《刑法修正案(九)》、《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的相关规定,带领考研同学们学习并了解考试违规的严重性以及相关的处理办法。

接着,由2018级辅导员宋丽敏老师向考研同学提出要注意的事项,她表示同学们要调整心态,坦然面对考试。近期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提高学习的效率,并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随后,党委副书记黎斌向考研同学阐述了考试违纪、舞弊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和危害。通过讲述真实的案例,告诫大家应当做足准备,诚信考试,规范自身行为。黎书记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学院邀请艺研211孙雪贺和张开宇同学,为2018级考研同学们做考前经验分享,讲述考试相关的注意事项。会议最后,参会的考研同学,集体在《艺术学院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

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有利于促进严肃考风考纪氛围形成。在此希望我院考研的同学能认真复习、积极备考,用实际行动树立新时代诚信学生形象,并祝愿大家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撰稿人 刘佳宁/审稿人 刘杰)

会议全景

会议中景

会议全景


值班编辑:李天成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