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优良学风寝室、学生干部寝室”授牌仪式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 新闻部 | 发布日期:2021-12-12 】

12月9日上午12:00,电气工程学院在学生七公寓、十三公寓、十六公寓开展“优良学风寝室、学生干部寝室”授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学办主任岳军、团委书记陈恒阳、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参与本次授牌仪式。

在授牌过程中,高鹏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对各授牌寝室建设成果、取得成绩、内务环境给予了高度肯定,与各寝室成员在寝室文化建设与日常自我管理等方面沟通交流,并为“优良学风寝室标兵”、“优良学风寝室标兵提名”成员赠予书籍。高鹏表示,本次授牌活动是学院推进“创建新时代‘五优寝室’”活动、发挥先进榜样力量的重要途径,各“优良学风寝室”要继续强化寝室内学习、互助、共进氛围,以寝风促学风,践行先进榜样力量。各“学生干部寝室”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以“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的方式充分体现学生骨干在自建自管、自我教育方面示范引领作用。

2020-2021年度,学院共荣获“优良学风寝室标兵”、“优良学风寝室标兵提名”、“优良学风寝室”称号15个,充分体现了学院“创建新时代‘五优寝室’”活动成效。下阶段,学院将持续加强“环境育人”平台搭建,助力学生能力素质提升、良好习惯养成。(撰稿人 关博文/审稿人 陈恒阳)

授牌现场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值班编辑:李天成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