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了“十佳大学生”经验分享巡讲会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团委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21-12-12 】

为建设良好的校风学风,发挥榜样示范作用,经济管理学院于11月24日于四教B308举办了“十佳大学生”经验分享巡讲会。本次巡讲会邀请了十佳大学生提名奖获得者——胡嘉萱作为主讲人为大家分享学习生活经验。

会上,胡嘉萱围绕学习、人际交往、自我提升三个方面提出看法并分享经验。在学习方面,她表明作为学生应端正学习态度,合理利用学习资源并使其成为学习成功的一大助力。在人际交往方面,她建议同学们可以加入自己喜欢的社团,学会自我调节压力,在人际交往过程中学会互相包容理解,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较为轻松和有趣。同时胡嘉萱也指出,有一个明确的目标,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锻炼,培养兴趣爱好都是自我提升的重要方式,而这些也是她学习生涯中积攒下来的宝贵经验。巡讲会的最后,胡嘉萱希望同学们一个充实且愉快的大学生活,在最好的年华里做自己无悔的事情,同时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此次“十佳大学生”经验分享巡讲会,不仅可以将优良学风传递给同学们,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着更明确的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实际行动勇担新一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撰稿人 王辛彤/审稿人 张德义)

宣讲会现场

胡嘉萱分享经验

同学们认真聆听


值班编辑:李天成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