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朋辈导航,引领成长”学业帮扶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团委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21-12-12 】

为深入贯彻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精神,切实发挥学生会作为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也为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外国语学院于12月10日起组织学生党员和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开展本次以“朋辈导航,引领成长”为主题的“我为同学做件事”专题活动,旨在帮助同学更好地掌握所学知识,深化学院学风建设。

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党员和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帮助身边同学合理规划学业、激发学习动力、提升学业成绩。期末在即,他们充分发挥了榜样引领作用,学生党员和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切实为身边同学提供帮助,或帮助补习课堂内容,或辅导课后作业,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为身边的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朋辈导航,引领成长”学业辅导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和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榜样力量,营造了互帮互助的良好学习氛围。临近期末,希望大家都能有所收获,互相帮助,取得好成绩。(撰稿人 徐玉秀 薛凯健/审稿人 夏先林)

学生党员进行帮扶

学生干部进行学业帮扶

学生干部进行学业帮扶


值班编辑:李天成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