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团委 新闻部 | 发布日期:2021-07-19 】

为深入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提高学生干部个人素质,7月16日下午2:00,电气工程学院在学术中心召开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副院长李卫国、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岳军、团委书记陈恒阳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博主持。

会议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拉开序幕,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孙一丁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和详细汇报。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不断完善组织体系,提升组织凝聚力,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开创了具有鲜明时代特征、青年特点和学校特色的学生会工作新格局。他希望下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充分发挥自身作为学生干部的主观能动性,锐意进取,大胆创新。

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樊兴羽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涵丰富、精辟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是指引中国共产党继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纲领性文献和行动指南。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这次重要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勇担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一名有思想知进取的大学生!

大会秉承公开、公正的原则选举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以及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由陈恒阳公布选举结果。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举行为我院团委学生会选拔了新一届优秀学生干部,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希望我院学生干部们继续秉承为同学服务、实干进取的工作宗旨,开拓创新,以饱满和积极的态度开展工作,为我院美好的明天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撰稿人 孟昊霖/审稿人 陈恒阳)

奏唱《义勇军进行曲》

刘博主持

孙一丁作工作报告

樊兴羽发言

与会成员填写选票

监票人清点选票

陈恒阳宣布选举结果

大会现场


值班编辑:徐菁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