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十八届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团委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21-07-18 】

为深入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深化共青团改革,外国语学院于7月16日中午11:40在三教阶102召开学院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清泉、副院长张旭、学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夏先林和19级辅导员张诗雅参加本次会议,35名学生代表及主席团候选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第二十七届学生会轮值主席王琦主持。

本次大会一共分为五项议程。第一项,出席会议的全体师生奏唱国歌。

第二项,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苗晓芃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在报告中,苗晓芃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以来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工作成果,对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赞扬,并对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身的期望以及持续深化学生会改革的要求,号召同学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带领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在锐意进取勇于实践的进程中书写青春华章!

第三项,选举产生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八届学生会委员会。与会学生代表在监票员的监督下,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无记名投票,孟萱、谭逸群、杨佳祺、段建名当选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八届学生会委员会成员。

第四项,选举产生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与会学生代表认真庄重地完成了选举工作,所有环节票箱当众启封,纪律严明,公正公开。经选举,孟萱、谭逸群、杨佳祺当选为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第五项,通过《关于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以及《关于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的决议(草案)》。至此,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落下帷幕。

学生会是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沟通学院与学生的纽带和桥梁。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关于学生会组织改革最新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更好地团结和引领全院广大青年学生参与学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开启新的征程,迎接新的辉煌。新一届学生会将带领各部门学生干部不忘服务初心,扎实开展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外国语青年学生谱写新时代学生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团100周年。(撰稿人 薛凯健/审稿人 夏先林)

学代会现场

第二十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苗晓芃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计票员分发选票

学生代表填写选票

学生代表投票


值班编辑:徐菁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