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理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活动

【来源:理学院 新媒体中心 | 发布日期:2021-07-17 】

为进一步贯彻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同时提高同学们的党性修养,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于7月14日下午13:30在三教阶301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我院学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杜伟老师作本次宣讲报告,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百年历史辉煌、百年经验启示和全面落实讲话精神。杜伟老师带领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主题,以历史为线索向同学们娓娓道来自鸦片战争以来,中华民族为实现伟大复兴的艰苦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并总结了党的百年经验教训。在报告会中杜伟老师强调了几点:让同学们反复研读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原文,并牢牢把握民族复兴的主题,以讲话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最后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奋发学习,实现人生梦想,为校争光,为国争光。

响应伟大号召,奋斗青春梦想。通过本次活动我院与马克思学院的学生党员干部会对总书记的讲话有更深一层的理解,相信他们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撰稿人 杜子轩/审稿人 杜伟)

报告会现场

杜伟老师

学生党员与预备党员


值班编辑:徐菁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