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来源:艺术学院 团委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21-07-16 】

2021年7月13日下午,艺术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由外国语学院学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夏先林老师作宣讲,艺术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共同参加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夏先林老师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为宣讲主题,从“1个庄严宣告”“1个百年奋斗主题”“4个伟大成就”“1个伟大建党精神”“9条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1个殷切期望”“1个伟大号召”,共七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旨在激励全体同学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史为鉴,勇于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绚丽的光辉篇章。

会上,夏先林老师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丰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又一篇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

最后,夏先林老师要求同学们,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民族复兴”这一主题,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响应总书记的伟大号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今后的生活中奋发学习,实现人生梦想,为校争光,为国争光。

(撰稿人 艺术学院供稿/审核 岳云飞)

活动照片

活动全景

活动大会全景


值班编辑:宋建豫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