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利召开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艺术学院 团委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21-07-16 】

为深入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深化对学生工作的改革,督促学生干部严于律己、忠于职守。我院于7月13日上午8:30在三教A座合班召开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黎斌、艺术学院副院长路鹏、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岳云飞老师出席本次会议,31名学生代表及主席团候选人参与会议,大会由艺术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轮值主席刘云轩主持。

本次大会共分为五项议程,第一项,由出席会议的全体师生共唱国歌。

第二项,听取艺术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由艺术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轮值主席徐茂琨作工作报告。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工作成果,对成员们付出的辛勤劳动报以赞赏的态度,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时刻约束自身、积极完成工作任务、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的长远要求。

第三项,选举产生艺术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委员会。由秘书处计票人分发选票,整个会场沉浸在肃穆庄严的氛围中,与会的学生代表们对待选举严谨认真、综合考虑选取自己心目中最合适的学生会委员会成员。

第四项,选举产生艺术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由秘书处计票人分发选票,与会学生代表认真庄重地完成了选举工作,在老师的严谨校对和监督下,这项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完毕。所有环节票箱当众启封,纪律严明,公正公开。

第五项,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黎斌讲话。黎斌副书记充分肯定了第十六届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对第十七届学生会的当选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和深切期待,他指出,学生会成员应努力做到为同学们服务,在高效完成工作的同时保持优良的学习成绩,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共同开启新的章程。

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无记名投票,现场唱票后,选举结果如下: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苗冬冬,胡缨慧,陈悦宁。至此,艺术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撰稿人 张如心/审核人 岳云飞)

大会全景

选举现场

大会现场


值班编辑:宋建豫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