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团委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21-07-16 】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深入推进学生会改革,7月14号中午12:00,我院于第二教学楼西301举行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由第十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天成主持,党委书记苏晓玲、团委书记简大为出席本次大会,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大会共分为四项议程。

  第一项,由我院党委书记苏晓玲,团委书记简大为带领全体学生代表观看党史百年视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第二项,全体学生代表在我院团委书记简大为带领下学习学校党委和学校团委相关文件。他对全体学生代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筑牢理想信念;二要深化改革攻坚,回归服务宗旨;三要坚持从严治会,争做学生表率。对此,他希望全体学生代表能切实履行学生代表职责,积极参与校园民主管理,更好地为广大东电机械学子服务。

  第三项,由我院第十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牛喜朋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围绕学校中心大局作出新贡献、服 务同学成长成才取得新进步、改革和自身建设取得新进展三个方面介绍了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对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努力耕耘做了全面总结,并畅谈了未来一年学生会的任务,对下一届学生会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我院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学院团委和上级学联的帮助指导下,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带领学院广大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 100 周年!在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第四项,由我院第十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天成说明选举要求和填写选票时应注意的事项,与会学生代表对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委员会成员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投票选举。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无记名投票,现场唱票后,选举结果如下:学生会委员会成员有:佟冠明,王向上,杨朋毅,孙童远,朱敏红,王昊宇,王浩翔,辛博,张绪禄,秦宝龙,李维吕;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有:佟冠明,王向上,杨朋毅。至此,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已圆满各项议程和任务。

  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开启新的征程,迎接新的辉煌。愿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能够带领各部门学生干部不忘服务初心,扎实开展工作;坚持思想引领,践行青春使命,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撰稿人 孙宇/审稿人 简大为)

大会现场

国歌

合照

主持人


值班编辑:冯佳东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