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开展“池塘添锦鲤,校园增活力”锦鲤放生志愿活动

【来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青年志愿者服务站 | 发布日期:2021-06-07 】

为让学生走进建设绿色校园的队伍,唤醒同学们爱护校园、维护校园的意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者愿者服务站于6月3日中午12:30在犀园开展“池塘添锦鲤,校园增活力”锦鲤放生志愿活动,带领同学们为校园增添生机与色彩。

所有活动志愿者于中午12:10至电动大楼B座正门集合并领取志愿服务马甲,随后在志愿者服务站工作人员带领下有序前往犀园池塘,并与校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汇合共同开展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帮助后勤保障部工作人员清理池塘,而后向池塘投放锦鲤并进行喂食。活动结束后,志愿者服务站将剩余鱼食交给后勤保障部管理,并回收志愿者马甲,组织志愿者有序离开。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让同学们学会尊重自然,善待生命。同时本次活动也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建设,推进素质教育,提高校园品位,增强校园文化育人效果起到了推进作用。(撰稿人 刘宏远/审稿人 张阔)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投放锦鲤

肖老师清理池塘


值班编辑:张释蓉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