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校园环境巡查工作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团委 新闻部 | 发布日期:2021-06-07 】

为充分响应《东北电力大学关于加强校园环境建设的管理规定》,进一步落实《电气工程学院关于开展校园环境整治专项工作的通知》,规范校园公共秩序、改善校园环境,电气工程学院于6月3日下午在西校区开展校园环境巡检工作,学办教师关博文、杨洋参与。

巡查主要围绕校园整洁环境创建、校园不文明现象监督、校园公共秩序三方面开展。检查过程中,学院文明监督员对二教广场、老图书馆门前、东阶教学楼周围的环境问题进行记录、处理,主动整理摆放无序的自行车,对教学楼内大声喧哗、打闹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制止与口头批评教育。巡查完毕后,学院根据本次记录结果,更新汇总了学院校园文明环境监督台账。

此次巡查工作的开展,是对电气学院持续坚持校园环境整治工作的成果检验,同时对以往检查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复查。下阶段,学院将加大力度,同时开展绿色校园环境创建、打造整洁安全生活区、尊师重教学风培塑等方面工作,建设“美丽+”和谐校园。(撰稿人 孟昊霖/审稿人 陈恒阳)

文明督导员整理校园环境

文明督导员整理校园环境

文明督导员整理校园环境

老图书馆单车停放处


值班编辑:张释蓉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