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会计182、183班主题团日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团委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21-06-07 】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培塑优良考风,端正考试态度,提高广大同学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营造一个公平的考试环境。6月3日下午3:30,经济管理学院会计182、183班“做诚信学生,养优良考风”主题团日活动于三教205举行。班主任刘畅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王雅霓、韩冰茹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并表示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紧接着,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有秩序地观看了关于考试作弊现象处罚的PPT和研究生考试视频。在观看完相关资料后,在场同学就诚信考试及考试作弊及处罚的相关规定展开讨论并分享自己的看法。为使同学们能更加从容应对考试,本次班会还邀请优秀同学讲解各科复习方法以及临场应考技巧。
  随后,主持人组织同学们发出倡议,以表达自己在即将来临的考试中必将坚守道德底线、保持诚信的优良品质的决心。活动最后,由班主任刘畅老师做活动总结。她首先对本次班会的精心筹备及活动实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就诚信应考方面对班级同学发出倡议。至此,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当代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诚信应考的理念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并且掌握了一定的复习方法。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和未来的每一场考试中,同学们一定会以诚信为桨,以学识为帆,为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反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和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贡献力量。希望同学们在考试中都能诚信应考,创造佳绩!(撰稿人 张馨心/审稿人 张德义)

主持人王雅霓和韩冰茹

同学分享看法

团活现场

全体同学发出倡议

刘畅做班会总结


值班编辑:张释蓉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