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优秀校友报告会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团委新宣部 | 发布日期:2021-06-03 】

为激励广大同学以优秀校友为榜样,拓宽就业思路、筑牢专业思想、激发学习动力,6月1日下午2:00,我院于机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优秀校友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机械08级校友詹瑜滨学长进行经验分享,学院党委书记苏晓玲、18、19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陈寿海老师主持。

詹瑜滨学长在校期间担任院学生会主席,现任职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会上,詹瑜滨学长结合自身职场经历,围绕择业选择、薪资待遇、人才培养等方面就核电行业现状进行了全面讲解,为在校生的求职选择和职业规划提供了良好的建议与参考。同时,詹瑜滨学长结合自身招聘经验,就如何拓展自身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及求职面试的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广大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人生实践课。经验分享结束后,同学们和詹瑜滨学长积极互动,詹瑜滨学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苏晓玲为詹瑜滨校友颁发机械工程学院就业工作特聘聘书。

优秀校友交流会是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中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校友先进事迹,发挥榜样示范、典型带动作用,进一步使广大机械学子掌握现在社会对本专业的求职需求与就业前景,确立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有针对性完地善自己的个人能力。希望我院学子能以优秀校友为榜样,深度完善职业规划,全面提高就业竞争力,不负青春,砥砺前行!(撰稿人 唐梦龙/审稿人 简大为)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分享经验

党委书记苏晓玲为校友颁发聘书

全体合影


值班编辑:宋建豫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