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忆红色岁月,颂百年华章”东北电力大学第四十八届运动会开幕式

【来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优+传媒中心 | 发布日期:2021-06-03 】

5月27日上午8时整,东北电力大学第四十八届运动会盛大开幕。5月27日上午8时整,东北电力大学第四十八届运动会盛大开幕。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的领导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全校师生参加此次体育盛会。

伴随着音乐的奏响,开幕式在观众的一片欢呼声中揭开帷幕,浩瀚磅礴的队列队伍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走到主席台前,其中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队伍,整齐划一的步伐,响彻云霄的口号引人注目,同学们用手中的板拼出了中国共产党宏伟的建党历史、拼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蓝图。这是对建党一百周年最好的献礼,也是为祖国美好未来发展做出的最好的回答。随后,党委书记李国庆为开幕式发表了重要讲话,学生和裁判代表也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伴随着国歌的奏响,在全体领导与师生的注视下,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开始了,那鲜艳的国旗,是一代又一代从事革命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过的炎黄子孙、华夏儿女用鲜血染红的,瞻仰国旗,让每一个人心中都无比激动、无比自豪。国歌声戛然而止,五星红旗升到顶端。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开幕式圆满落下帷幕。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我们今天拥有的一切,是一代代共产党人用他们的双手一点一滴搭建起来的。本次开幕式不仅演绎了百年历史,也弘扬了红色精神。让同学们乘着嘉兴南湖一叶小舟驶向“中国号”巨轮。(撰稿人 王俊凯/审稿人张阔)

学生方列

学生方列

学生方列

刀旗队

教师方队


值班编辑:宋建豫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