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蝉联校运动会学生人均得分冠军

【来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优+传媒中心 | 发布日期:2021-06-01 】

5月27日、28日,东北电力大学第四十八届运动会在新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为表彰运动健儿,发扬运动精神,5月28日下午4: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参加了在新校区体育场举行的东北电力大学第四十八届运动会闭幕式。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的领导出席本次运动会闭幕式。运动会裁判长李兵担任本次闭幕式的主持,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仪式。

闭幕式伊始,李兵公布竞赛结果;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组组长、校工会主席丁加增宣布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入场式队列优秀奖、优秀文体表演奖和文体表演奖名单。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荣获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二,职工组团体总分第四、学生组人均得分第一的好成绩,同时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入场式对列奖等诸多荣誉。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上台领奖,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至此,东北电力大学第四十八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在本届运动会中,学院选手们拼尽全力,赛出了风采、赛出了能源无限,动力无限的能动精神。学院学子在赛场上拼劲全力,尽情的在赛场挥洒汗水,他们为了集体的荣誉不断超越自我,提升自我,他们直面困难在竞技中成熟,用真正的实力在比赛中创造了无数的美好和辉煌,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学院学子无惧风雨,迎难而上的东电品格。

校运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也是为党的一百周年献礼。它推动着学校体育事业和学校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希望下次的校运动会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永争第一、友谊长存的精神,在今后创造更多光辉。(撰稿人 王星/审稿人张阔)

颁奖过程

颁奖过程

颁奖过程

颁奖过程

颁奖过程

颁奖过程

颁奖过程

颁奖过程

闭幕式致辞 

闭幕式致辞

合影留念


值班编辑:张雯宁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