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分站成功开展“情系敬老院,携手夕阳红”主题活动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分站 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21-04-19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的重要指示,结合我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分站于4月18日开展“树敬老之风,促和谐社会”主题活动,我站各部门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午12:30,全体志愿者集合,前往夕阳福敬老院,走出校园,走近老人身边,聆听老人们的事迹。志愿者也为老人们献上精彩的文艺演出。广大青年志愿者的到来,为老人们带来了不少欢声笑语,在亲切的祝福问候中,老人们的脸上像个孩子一样绽开了幸福的笑容,他们的笑容就是对青年志愿者们最大的肯定。另一边,又有两位志愿者掏出画笔,纷纷变身小画家,在敬老院的白墙上为老人们创作彩绘,一笔一画之间,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徐徐呈现,为敬老院增添了另一番绚丽色彩。活动最后,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强化了当代大学生对老人的尊敬和关爱,从中学会关爱,学会感恩。尊老、养老、爱老、助老、孝老,青年志愿者一直在行动!(撰稿人 席鹏徽 李宣睿/审稿人 简大为)

志愿者和老人们在一起唱歌

志愿者和老人们在一起

志愿者在绘制墙面

志愿者合影留念


值班编辑:颜佳豪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