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优良学风寝室”授牌表彰活动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新宣部 | 发布日期:2021-04-19 】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涵养寝室文化,充分发挥学生寝室在育人方面的积极作用,4月16日下午1:30,我院举行“优良学风寝室”授牌表彰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振及学办全体老师为获奖寝室授牌颁奖。

活动中,各位领导老师分别对“美丽+”标兵寝室、优良学风寝室、书香文化寝室进行了走访和授牌表彰。“美丽+”活动以丰富宿舍文化生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为目标,通过提升寝室文化以美塑行、以美铸魂、以美丽“致青春”、以“美丽+”营造美丽家。书香文化活动则是“美丽+”活动的延续和提升,活动致力于培养同学们良好的读书习惯,让同学们在阅读中陶冶情操、开阔视野,提升自身人文素养。优良学风寝室则侧重于学风建设,以学风正寝风、以学风带班风,从而营造“团结、友爱、文明、健康”的寝室氛围。

走访过程中,各位领导老师对获奖寝室成员付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日常学习、生活管理、寝室文化建设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振表示,本次“优良学风寝室”授牌活动是学院持续推进“美丽+”寝室创建、宣扬机械榜样力量的重要举措,希望同学们能秉执初心、团结协作,继续延续优良作风,为我院寝室文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寝室文化及学风建设,不断引导广大学子加强自我管理、共创优良学风。我院学子也定将在学院的带领下,团结互助、踏实稳健,在共创美丽寝室的同时兼顾个人发展,充分展现机械学子的新气象、新风貌、新风采。(撰稿人 孙童远 颜佳豪/审稿人 简大为)

优良学风寝室标兵

优良学风寝室

优良学风寝室


值班编辑:颜佳豪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