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输变电技术学院开展“我带头,我奉献”入党积极分子义务劳动

【来源:输变电技术学院 新闻部 | 发布日期:2021-04-19 】

4月18日下午,输变电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2021年第二期3班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我带头,我奉献”为主题的义务劳动,对学生第四公寓、第十六舍公寓生活区进行了卫生清理。

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任务的分工合作,大家在卫生清理过程中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精神,毫不嫌脏,仔细认真地进行打扫,生活区的门窗、玻璃被擦拭得一尘不染,地面也被清理得干干净净。积极分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生活区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这次义务劳动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充分认识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应是实实在在的付出,更使他们体会到了集体的力量和劳动的光荣感。

通过参加这次义务劳动活动,大家纷纷认为参加力所能及的义务劳动,不仅为创建美丽、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更培养了吃苦耐劳和无私奉献精神。这次劳动有效地锻炼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团结合作的精神,同时增强了自身的思想觉悟,组织能力和内部凝聚力。相信通过此次劳动,入党积极分子们会以更好的姿态去迎接接下来党组织的种种考验。(撰稿人 程名/审稿人 肖振伟)

积极分子清扫楼道

积极分子清扫楼道

合照


值班编辑:颜佳豪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