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拟发展党员对象测评大会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21-04-18 】

为确定我院2021年上半年拟发展党员人员,同时进一步完善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机制,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4月16日下午5:30,我院于三教阶302举行了2021年上半年拟发展党员对象测评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兰阳、学办主任张煜明、团委书记张德义、学办正式党员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会,本次会议由张煜明主持。

本次大会对我院18、19级拟发展对象进行党员发展测评。在本次测评会中,18、19级拟发展对象依次发言,结合自身在思想、工作、学习上的进步与不足,表达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近一年的工作总结。演讲结束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与会老师和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投票后由计票员和检票员进行公开计票、检票,登记结果。最后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兰阳公布2021年上半年拟发展党员对象名单。经过一系列的测评流程,此次发展党员测评大会上共推选出61名拟发展党员。公布名单后,学办主任张煜明对本次党员测评进行了总结,她鼓励同学们认真工作,积极进取,为我院党支部建设而努力奋斗!

本次大会为我院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本次大会后,拟发展党员对象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以更高的标准不断完善自己,真正做到从思想和行动方面向党组织靠拢,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担负起新的历史使命!(撰稿人 张馨心/审稿人 张德义)

张煜明主持会议

兰阳公布名单


值班编辑:赵嫣然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