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弘扬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艺术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宣讲会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艺术学院 团委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21-04-16 】

4月14日中午12:00,“弘扬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艺术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宣讲会于三教一合开展。本次宣讲活动由艺术学院学办主任苗佳主持,由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研究生19级沈晓惠和刘云飞同学主讲, 20级部分班级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第一个宣讲的是沈晓惠同学,她以自己的亲身经验告诫大家学习是一个潜移默化的过程,要学会利用碎片化时间做更有意义的事。给自己一个定位,树立一个小目标,找准一个方向,写出计划让自己更加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理想为因,(英文标点改成中文标点)实行为果。
第二个宣讲的是刘云飞同学,他告诉同学们要把心思放在自己的专业课上,,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挖掘自己的潜能,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抱怨和不满并不会改变现实,积极的心态和行动却可以改变一切。
  大学生是国家重要的储备人才,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新的形势、新的时代在给予大家新的挑战与机遇同时,也要求同学们要有知识、有能力。通过本次宣讲,相信同学们能够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将两位学长学姐作为自己学习的榜样,不断鞭策自己,摆正心态,成长为一名德才兼备品德兼优的大学生。(撰稿人 刘晴/审稿人 岳云飞)

刘云飞同学讲话

艺术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宣讲会现场

沈晓惠同学讲话


值班编辑:宋建豫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