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级社联名单的通知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社团联合会 | 发布日期:2020-09-30 】

各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青年思想,调整充实校级学生组织干部队伍力量,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青年优势和组织优势,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增强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完善”的能力,根据共青团中央《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的指导意见》和《东北电力大学关于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校社团联合会本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经本人申请、组织审核、统一面试,现决定拟任下列同学为第十七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以及部长副部长,现将拟用名单公示(见附录)

公示时间:公示期为一周,2020年9月30日-2020年10月7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等方面存在的有关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所在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联系电话:于老师64806439

电子信箱:2829220393@qq.com

特此公示

附件:20级社联名单公示

共青团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

东北电力大学社团联合会

2020年9月30日


值班编辑:魏志豪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